哈哈~~新浪辦了一個浪跡天涯--部落俠客大賽
小豬既然參加了《部落客圓夢計畫》活動!!
所以對於新浪這個大賽
純屬參與~當然歡迎老朋友的推舉~
也歡迎新朋友看了幸福紀事~喜歡幸福紀事~
也可以給這裡一個推舉~
"交倌"就不用了~希望是純喜歡這裡唷~
發這篇文章的意義~在於發現這回參加活動有很多新的BLOG~
也有不少老的部落客~
小豬除了自己力行替他們加油~
在此PO上~也希望幸福紀事的朋友們~也可以去看看唷!!

新的部落格--用心發文~內容豐富~不給他們鼓勵該給誰呢??
夾心之PART2--
   感謝這個活動讓小豬找到這個BLOG,文章忍不住一頁一頁看下去
   讓小豬這個不曾踏上澳洲的人也能感受到那裡的氣氛~
肯尼斯的藍色天空幻想世界--
   好啦!!這是私心~我承認,肯尼斯是小豬的前同事,常來的人會常常看到他出現
   原本以為他開這個BLOG只是想幫我聲援而已,沒想到竟然也PO起文章~
   其實他的照片還不錯~跟小豬一樣都是數位單眼的初學者~所以可以給他些鼓勵唷!
瀟灑--
   印象中瀟灑開BLOG也沒多久,第一次進去是被他的照片所吸引~之後覺得他的影像教學也不賴
   真的很值得你按下他家的推舉
c'est la vie--
    對於只有PO三篇文章的BLOG 讓我好猶豫要不要推這個推舉~可是仔細看看內容~~~
   他的沖繩圖文的感覺真是棒耶!!所以給予鼓勵希望這個布落格多加油唷!!
指北針--
   指北針也是個新開的部落格,他已在中國的美食為主題,其實除了美食吸引小豬之外,
   指北針還會引用一些詞句以及自己的文字和圖片!!內容豐富唷!


老字號部落格--持續不斷的發文,永遠新鮮好笑!!支持?一定要的啦~
酷的貓-
   從虎皮、渣渣到多了一個摩摩,酷一年多來持續不斷的寫著與三貓的情話...
幸福路1013號3樓23室--
   溪兒與羊的俏皮情話,雖然很平常~但是更能顯現他們在平淡中的甜蜜
動物醫院日誌--
   我是這裡的潛水客,在這個BLOG可以看到不少嬌客!!就算是流浪貓狗~在他們的愛心之下總能找到好的歸宿
閱讀的雜食性動物--
   有趣到不行的BLOG~絕對讓你過完無力的一天之後煩惱全消,
   加上小豬三天前收到同事的MAIL~竟然都是他的東西~看來真是讚到沒話說!
結繩記事--
   從早期的尼莫到現在的尼克和妮妮,linda從不會養貓到現在專職的貓娘...
   還把尼克跟妮妮養的美美的....怎能不看!?
ღPINGU小花貓事件簿--
   小花貓家有很多可愛的貓事,加上小貓咪是個超熱情超熱心的部落客,這可就要好好鼓勵了唷!
輕描淡寫--
   如果有機會點進這裡,我想你就會像我一般,一篇一篇的點下去
   一張照片加上短詩,一個新爽的BLOG陪你度過嚴熱夏日
海苔餅乾店--
   海苔,拿鐵,wosaki的生活紀事,讓你看了也會會心一笑
芮塔小姐的手作小夢工作室--
   芮塔Q的精緻手工,一個比一個亮眼,重點是他的小飾品竟然讓小豬發個小橫財。。芮塔幸運小物~狂自摸啦!
存進愛戀的金色撲滿--
   2005年開站的小公主~一點進去就是滿滿的幸福味~不知道為何總讓小豬覺得那裡的某種味道和幸福紀事很像很像
   喜愛幸福紀事的朋友~~也可以去感受小公主滿滿的幸福唷!!(他的文字敘訴比小豬好太多啦!)

遺珠BLOG~這些部落格大多都是我半夜不小心晃到的(希望我把他們推薦在此不要揍我耶)
         雖然他們沒有參加活動!!但是我還是本著希望能將好的BLOG分享給大家
         所以在此公開唷!!
alvindaily--
   一個男孩子可以如此細心的拍著他的貓,他的女朋友~真是讓小豬好羨慕啊!
   點進去看了~你就會黏在那裡~
姜小年的胡說亂拍--
   我從張大魯納編第一次看到姜小年,在某天的半夜意外的發現他正在搬家~
   這個新家就是新浪,職業的攝影我們透過了照片看到姜小年所看到的世界~又是一個優格
來和老ㄙㄨblog感情--
   又是三更半夜進入老ㄙㄨ的世界~和小朋友之間的互動以及教學心得~歡迎家長們可以和老ㄙㄨ互動唷!!
留住世界之美--
   咪勿言,非LU勿聽,非我皆看,是他另一個窩~愛旅遊的小豬絕對推薦這個用心的BLOG
為每一步足跡留下紀錄‧‧‧--
   此部落客是小豬在新浪BBS就很欣賞的一位,無論是文字介紹或是照片都很優!

    --------------以上推薦會不定期的更新喔!! (更新日: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