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圓夢計劃,志在必得!
倘若有機會讓你帶著一本書去一個國家旅行
你想要帶哪本書去呢?
小豬選擇了東歐的捷克~
那是一個只聽其名卻沒有實際去了解的國家
沒有想到當你深入去了解他時竟然就這樣被深深吸引
請大家在自己的BLOG用以下方式聲援小豬
讓小豬和豬老爹帶著相機和大家的眼睛一起前往藝術之都--捷克

部落客圓夢計畫─我要帶寂靜布拉格去參加勁爆價捷克深度溫泉藝術美食10日
寂靜布拉格作者Jan Reich耗費13年的時間,用鏡頭捕捉了布拉格的美
MOOK雜誌資深採訪編輯尤可欣2003年帶著專業團隊前往捷克‧布拉格
沒想到在探訪的旅程中...一行人竟然愛上了捷克的美
到底有多美??攝影師拍到零晨兩點,美術設計拍布拉格的城堡拍到手酸脖子酸
有多美??沒有親身到捷克的我~實在無法體會....
MOOK捷克.布拉格成為了我初步了解捷克的媒介
飲溫泉【卡羅維瓦利】
如果在亞洲講到溫泉第一個想要的就是日本,只是沒想到連東歐都有
流行溫泉再這裡有很多的溫泉迴廊,這裡的溫泉有提供讓人飲用,還
真想嚐試看看唷!!
特色:溫泉酒&溫泉薄餅
建築博物館【布拉格】
1600年的歷史古城,所累積下來的歷史建築讓布拉格擁有露天的歐洲
建築博物館的美名當然詳細的MOOK捷克.布拉格更貼心的在地圖上標示景點以及其建築
的形式風格除了建築之外,對於這樣的藝術之都人文與街頭藝術也是很令人期待的唷!!
看完了這本書已經慢慢了解~為何攝影小姐願意犧牲睡眠也要拍到凌晨兩點
為何會拍到手酸脖子酸,這樣才會在書中呈現出最美的照片
寂靜布拉格
Jan Reich用他的鏡頭訴說著布拉格最原始純粹的美麗與哀愁,在層次分明的黑白色調中,
釋放著與光影一同穿梭於街道中的寂寥;從取鏡精準的優美構圖裡,捕捉了和迷霧一起瀰漫
在建築間的靜謐;同時跟著羅智成的詩句,細細品味布拉格的喜怒哀樂,布拉格從此不再是
陌生的經緯度上一處遙遠的存在。
  所以羅蘭.巴特說:「你必須帶一點孤僻的心情來欣賞它。」
愛拍照的我~怎麼能放過帶著一本耗費了13年拍攝布拉格的書一起共遊布拉格

自從於吳哥窟回來後,就被歷史文物的深深吸引與感動,尤其建築的美所給人的感動更是令人
無法言語,
捷克布拉格-有建築博物館之稱的都市,橫跨10個世紀的建築,由羅馬式建築-哥德式建築-文藝
復興-巴洛克式建築,徜徉其中,想必有如穿梭於時光隧道中,這時當十世紀的捷克人,下一刻
又到了文藝復興時期,讓人有無限的感動。
我是一個用照片寫日記的部落客,一直以來用照片帶給大家我旅遊時在當地的感動與情境,這
次如能成行也能用照片當那種情境與感動,傳給大家。


==============================================================
請大家在BLOG發文聲援小豬!!
標題:《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


部落客圓夢計劃,搖旗吶喊!←貼上這個貼紙


最後別忘了要引用我的BLOG唷!! 
http://blog.sina.com.tw/vivian/trackback.php?pbgid=765&entryid=39133
如果無法引用也請來此留言告訴我呢~
這回的旅遊活動小豬考慮了兩天耶!!
畢竟小豬還是吃人家頭路的小員工~
到九月才滿一年~免強有兩天的年假
而且出去玩當然會帶著豬老爹!!"
怎麼算這個六萬的行程對我們而言真的有些吃力
但在看了MOOK的捷克‧布拉格後
小豬熬夜打了這篇~鐵了心!!如果真的有機會讓我去捷克!!
我說怎樣都要跟公司請假~
所以也請各位網友~~~多多幫忙~除了自己寫BLOG聲援幸福紀事
也多幫我拉拉其他的朋友!!!!誰叫我一直都很不愛在別人家的BLOG逛
所以套交情這回事對我而言~難~
說人氣~~~~恩!!!有些低迷!!!SO~~~還是請網友們一個拉一個幫幫小豬唷!!
無論是否引用~一定要回來留言告訴我唷!!!!拜託了拉!!
*msn spaces的發文方法--快點這裡看看唷!!!

==============================================================
 時報旅遊~搖旗吶喊~
  ...............希望替幸福紀事加油的朋友們都有機會可以拿到搖旗吶喊獎唷!!

==============================================================

millie--《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Ich bin Millie
susan-【加油】《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底爾瓦屋◆
卡羅----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小豬去拍幸福布拉格 **生活變麗貼
Seair---《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幸福路1013號3樓23室
慢ㄅㄨㄅㄨ--《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幸福。慢ㄅㄨㄅㄨ~
歐失利姆--:《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援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攝情網 .....^^
小花貓----《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ღPINGU小花貓事件簿
kenneth--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 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飄流於城市與無人島之間
JEN-------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Jen's 胡言亂語
Walon----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留住世界之美

肯尼斯---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
肯尼斯的藍色天空幻想世界
左雷---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御小舖
雙魚j j---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雙魚 J J
Iris-------《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貓咪的異想世界
夜鶯-----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夜鶯 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
夜鶯的家
linda----《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結繩記事
奧圖-----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我的擁抱你的微笑
delsol---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隨筆
貓熊-----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晴天貓熊百分百
恐子-----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   *我的私房筆記

胚泥醬 --
請支持《幸福紀事‧部落客圓夢計畫》胚妮醬的網路日誌
moo--《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 我支持 幸福紀事 去捷克圓夢!》熊和牛、手牽手、喵喵齊加油
小花貓--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
yuna----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美男子的神祕後花園
小花貓--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
ALLEN--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BOSS CLUB
碎片-----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遺城的天空碎片
阿塔-----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塔的閒話家常
Queen--《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美容知識討論區
BOLD--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水星人=罐頭日記
玥兒----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與字共舞
蕾蕾----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 文字.訴說
Q兒----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 美容知識討論區
黑格子--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 BlackCheck
米亞-----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miya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米亞妳說說話
anita--《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OH!草莓!※
Hou-----《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小鰶Ho工作坊
星星----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  * 九樓仰望星空
月光大境-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天使小豬去捷克圓夢!
 *月光大境

阿華田--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 阿華田的隨筆記事

娃娃
魚--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娃娃魚
小丸-----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小丸日記
小童-----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跟著心去流浪
Anny----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淡藍色的天空

shao--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活著
阿良--《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隨心所欲
sara---《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元氣Sara
alice--《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艾莉絲*夢想極限
小豬舞---《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 小豬飛呀飛
wosaki--《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海苔餅乾店

紫色微笑--《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SmileJean~紫色微笑~
麥麥---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柑仔店
大紅--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大紅
珍珠粉圓--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珍珠粉圓=面素力達姆
KATES--《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 *KATES' Nature Life
月半--《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月半私房話
芮塔--《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芮塔小姐的手作小夢工作室
chun-- 《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静
Randy--《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Randy小事記
塔克鳥--支持 幸福紀事 去 捷克 圓夢!塔克鳥的天空
水瓶 .雙魚--《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ㄒㄩ...小綠の雜記
廖小妹--《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廖小妹的笑話舖
sakae--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圖夢  *秀-慢漫行
不忍--《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不忍獨享
幸福艾薇--《買書博客來,旅遊找時報!─我支持幸福紀事去捷克圓夢!》半個月亮的幸福..



HI~~如果上面名單沒有你~請留言告訴小豬唷!!!!我會盡量每天晚上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