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個心情不壞也不好的早晨
卻未了一通電話!!
讓小豬心情壞到現在!!
而且....真的心情很差....

今天一早(=__="九點)小豬的手機突然響起!!
@@"疑??沒有顯示號碼耶!!
會這樣的只有我的室友~
沒有太多的懷疑~接起了電話
另一端傳來了一個陌生女的聲音
陌生女:「小姐你好,我們是金沙休閒.....」(小豬沒聽他說完..)
小豬:「不好意思我現在還在休息!!」
陌生女:「給我ㄧ分鐘就好,我們休閒中心花了XX億......」
(竟然開始顧著說自己的....)小豬開始嚴重不爽
馬ㄉ就跟你說我在休息~
小豬(很兇的口氣):「小姐,我對你們的東西沒興趣,就是沒興趣啦!!」
........(過兩秒)
陌生女:「你去死!」(掛電話)....=__="俗辣!
-----------------------------------------------------------------
挖ㄌ!!真的很令人生氣耶!!
那瞬間小豬完全跟周公分離!!
奇怪!!明明是他打擾我耶!!
竟然還低級的教我去死....(飆!!)
雖然很生氣!!
可是,又想起媽媽以前說過
那是那個人自己在造口孽...
所以小豬不想跟他們一般見識...(而且我也沒他的電話讓我回去罵...)
哀~~~就是這樣~~~讓我悶了3個小時啦!!!

【喜】初次見面...←上一頁|下一頁→【碎碎念】全新辦公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