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星期一的下午
工作依然忙的昏天暗地
最近幾乎只有下班回家才能好好的逛blog~
偏偏再忙的時候~
怎麼...好像有點不舒服...
疑?不會是....
去年那個石頭...
還再肚子裡面吧??
難道!!@__@"他跟了我一年!!??回想:
小豬從小一向都是健康寶寶的
沒想到去年竟然為了一個小石頭,給他住院
住院記事1 / 住院記事2
好啦!!就是我不愛喝水ㄇ~
白開水根本就是豬的天敵~~
這下可好啦!!星期一痛的要命!!
又害怕是去年的這顆石頭還在身體裡面作怪~
逼不得已,下班的時候狂打電話
盧我家豬老爹陪我去馬偕作檢查!!
原本已經過了門診的時間一定要急診
幸好豬老爹請那個小姐打電話上去問問可不可以看診
免強讓我們硬坳進去!!!
感謝好心的醫生...
在醫生的診斷後,認為小豬不是之前的結石
而只是發炎而已..所以開了藥~
然後要小豬去作x光照射~~
星期四再回來給原本的醫生看檢驗報告
當天小豬原本已經有心理準備要住院了(媽阿~幸好不用~~)
而且晚上吃了藥後~隔天已經不怎麼痛了
雖然如此,我星期四還是乖乖的回到醫院復診
星期四
星期四原本約的門診時間是10點
小豬還早到10分鐘說!!
只是,為了要等超音波檢查小豬的腎有沒有問題
這一等又是一個小時 orz...超慘敗的啦!!
照完超音波又要等醫生~
不過,好消息是...我擔心的要命~去年的那顆石頭
已經離開我了.....
SICK3.jpg
趁護士小姐在忙,醫生跟實習醫生都出去了
趕快拿起從新浪贏來的手機
拍拍自己的x光片!!!
萬歲!!!!石頭真的不見了唷!!
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