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6-009.gif
呵呵!!!連PO了好多天的吳哥窟!!
來換換口味好了!!
星期五破病!!晚上還是和豬老爹一同回到台中的家
原因除了回家陪陪爸媽
另外..............
就是為了我"阿濟"的婚禮啦~
「他」不是我姊姊
也不要懷疑他確確實實是個「男的」
至於啥時開始被我當成女的叫
這...已經不可考了(笑)
認識他是從新浪的聊天室開始!!
算算時間應該也有四年以上吧!!
他老婆也曾經和我們在新浪的聊天室哈拉聊天!!
至於看到他們結為連理......
真的是令人很愉快的事情!!
星期六還跑去台南麻豆讓他們請....
當然小小的惡整是在所難免唷!!
ㄏㄏ 誰說網路是虛無的??
至少小豬因為網路而認識了那麼真實的朋友!!
加油阿!!阿濟~
多生幾個借我媽玩一下...
這樣我才不會老是被催ㄋ!!
blogDSCF1720.jpg
blogDSCF17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