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星期五太興奮的
結果把我心愛的手機給摔再地上
不只如此....
還用力給他補上一腳...
我那可憐的小銀....
就這樣給小豬一個無聲的抗議!!....<詳內文>嗚~~~小銀生氣了啦!!!
小豬不只讓他摔在地上
還不小心的一腳踩下去!!!!
幸好他沒有整個分離
不過,螢幕已經不能顯示了
也沒有任何聲音.....
剛剛小豬拿去通訊行!!!
老闆說是連接的排線斷掉了!!!
偏偏我這隻手機的排線是連接著螢幕跟耳機
整個換下來要3500元
這款手機目前空機只要6500左右!!
嗚~~~~~~~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買新的手機算了!!!
我可憐的小銀!!!!!
希望大家給我些意見耶!!!到底是花一半的摳摳修修就好??
還是乾脆讓小銀退休呢??
【附註】:
天ㄚ!!剛剛小豬去手機王逛了一下!!!
這款手機 空機只要4400就可以買到=____=
那我花3500去修他的意義何在!!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