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悶!!崇早上睡過頭
拼命的趕到公司!!
畢竟晚到晚走!!!
晚上還有行李要整理
這一瞬間,突然連出去玩的興致都沒有了!!!
在公司....
崇早上拼命的忙忙忙....
第一本月刊 今天忙著截稿
新的書,趕著下班前初排交給編輯
(將近15個編輯...都快一個月了還是搞不清楚東西要交給誰~好想哭!!)
e play 的雜誌稿也趕著今天出去...已經連改了三天了
下午又是兩張書籤....打算晚點再交出去ㄅ!!
是誰説我今天幹麻不請假的!!
是誰問我明天要出國開不開心的
我的回答...我一點也不開心
反而悶的要命...一分鐘前還心悸
我連自己的心跳聲都聽的到....因為我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