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屋~
最近還蠻瘋扭蛋的說!!
原因...誰叫我公司在西門町阿!!
不過,想要扭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真的是很難的事情耶!!反正,因為桌上空蕩蕩的
中午不想吃東西有隨處亂逛
所以,才會看上這組扭蛋
只是,沒想到好像也有不少人在收集耶!!
最喜歡這ㄍ兔子了
還有另一個貓咪造型的也很可愛唷!!
不過小豬超貸賽的!!
每次扭但都是扭到不想要的!!
就像照片裡面的河童我就轉到3個 =____= (有一個乾脆給同事了)
大猩猩也不是我想要ㄉ =_____="真是氣人耶!!!
1DSCF9770.jpg
【小悶】
恩...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有些小悶!!
雖然每次都說工作目前很順利
不過,
我想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小問題ㄅ
但是,我不想多說
因為,就是想讓自己能愉快多於不愉快...
最近看了星星po了一篇文章
真的很不錯耶!!!
也和大家分享唷!!!
【*竹子不會因為被風吹過,就永遠質不起腰來*】
http://www.wretch.cc/blog/niefaye&article_id=1988256
工作上的EQ絕對是大家不斷的要學習的唷!!!
一起加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