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突然想起我去普吉島的照片
好像還沒全部整理上來
算ㄋ!!人家懶了
照片左邊是我們的領隊....
這是第四天時拍的....
他看著每天有一堆姿勢可以拍照的小豬~
還躲在旁邊模仿我!!!
就被我同事拖下水!!要他跟我一起照相=____="
為啥!!要PO這張照片ㄋ!!
因為有人老是覺得豬豬都不PO些搞笑的照片
原則上....搞笑對我而言是一件很難的事情耶!!
呼~~~講回重點
最近的生活越來越正常了
快要晚上兩點 就準備就寢
早上九點左右上班
早餐/點心/午餐/下午茶/晚餐
就是太正常了...那個體重也毫不留情的努力上漲
為了出國能拍瘦一點的豬
看來!!這兩個禮拜要努力減肥耶!!!!
親愛的新同事阿!!我知道你們對小豬好!!不過請不要再《餵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