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早上還真是個標準睡到飽
醒過來,整理一下行李
就準備離開飯店了....

  而悠活最著名的水上設施我們一行七個人竟然完全沒有碰到,當然豬老爹辛苦帶來的潛水盒,也是無用武之地,雖然如此,不過,小豬可是在離開飯店前用著短短的時間,四處偷拍可愛的小朋友,還有個媽媽看到我拍他家可愛的小女兒,還要幫小豬和小朋友合照,可惜小豬不好意思請他們用我的像機幫我照,不過因為這裡氣氛的關係,真的拍了不少的好照片唷!!

  離開了悠活,我們就一路往北,中午決定再屏東的東港吃午餐,這裡人超多的,或許是因為超人氣的黑鮪魚因此有不少的觀光客,只不過我們一行人真的覺得這邊好髒唷!!原因是宰殺黑鮪魚的地方跟賣場很近,一路都是海鮮的腥味,感覺真的不是很好耶!!吃了午餐之後阿肉還帶著一行人去買當地著名的雙潤糕,試吃之後真的很好吃耶~吃飽喝足後我們又繼續北上,先送豬老爹到小港機場(有公司補助真好耶)。

(照片可以連結)
  繼續往北的車上,小豬不知道為啥的拼命狂睡,也不怕被壞心的同事賣掉,等到我再次醒來,人已經再嘉義了,對嘉義還蠻熟悉的阿肉(大概常出差的關係)還帶著我們去一家香腸,第一次吃到配甜薑的香腸(大部分都是配大蒜),這樣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而且還蠻爽口的唷!!一路上繼續昏睡的小豬,再次醒來已經到了民雄火車站前面的鵝肉店(感謝伊苹姐姐的提醒),其實,我很容易鵝鴨不分,對我而言都長的一樣吧!!而且長輩也說某一樣很毒,所以最好少吃,不過既然大家出來玩,反正,難得吃一次,就隨便吧,不過這家店生意真的很不錯,很多人都在外面等外帶說,當然我們的導遊肉先生,也買的一份回家孝敬父母唷!!
  吃了晚餐又繼續往北走,一路聊天睡覺,睡覺聊天,很快的到了台中,兩台車電話溝通後決定下去大甲買名產,"瞎咪~"去墾丁沒買名產,竟然跑去大甲買,一票人就像採購團一樣,這是小豬今年第三次到大甲鎮瀾宮了,不過,還是會給他迷路,有夠糟糕的說,幸好有人眼尖,嘿嘿!!不然我可能會被其他六個人揍扁,前面兩次到大甲都是假日,進香的人很多,第一次感受到馬路上小貓兩三隻,店面幾乎休息的狀況,不過這樣悠閒的感覺也很不賴,不怕被人撞到,也不用聽到車子按喇叭。
  採購團結束了採購行程,一路殺上台北,呵呵...真是辛苦了我們兩位司機阿佑跟阿肉耶!!

----------- 墾丁第一天----------- 墾丁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