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ㄇ??
呵呵~我知道我很可愛的拉~
疑?懷疑我的牙齒
怎咪可以那咪可愛阿~
別懷疑ㄋ~CC~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豬言豬語】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張照片
會有什麼感覺~
反正最近悠閒在家的小豬
拼命的看日本台的節目
最喜歡看的
寵物當家/生活魔法家/
最近重播的庶務二科也很不錯看ㄋ
@@"離題ㄋ^O^"
大遊行那天~
在家看電視
剛好看到寵物當家
其實這段算是重播ㄅ
因為我之前就有看過
這隻狗狗,對爺爺的假牙非常有興趣
只要看到爺爺的舊假牙
就會自己咬阿咬ㄉ
最後~就帶上去ㄋ
然後會變成照片上面的模樣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__^
表情超讚的說~





2004/03/31醒過來的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