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兩天休假拍了很多地方
說真的有些不知道從何PO起
不過最想做的
還是想要感謝我家豬老爹的陪伴
謝謝你讓我不在那咪的徬徨了...


【豬言豬語】
最近對於公司的無力
以及未來的徬徨
使得豬豬嚴重的身心具疲
每個人給我的鼓勵
總是讓我有種陽光出來暖暖的感覺
只不過,就像最近的天氣一般
就這麼的曇花一現
星期六、日
豬老爹帶著豬豬
開著新買的車車出去由車河
開車跟騎機車出去真的很不一樣
兩個人在小小的空間裡面
不停的說著兩人的想法
少了電視的干擾
豬老爹除了專心開車之外
也難得的用心聽我說
其實到目前為止真的很慶幸
畢竟任性的豬豬這回做的決定
豬老爹除了默默的支持我
也沒給我任何的壓力
在不停的聊天之下
我那茫然的心情恢復的不少
人也元氣多了
或許工作的事情還有變卦
所以,等確定了在跟朋友們解說ㄅ






2004/03/22 大腦依然停頓的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