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說想跟你talk...
只是...
每次想talk的時候就什麼都說不出來ㄋ...
人家..人家...就是討厭這樣ㄇ....>"<~




【豬言豬語】
最近真的很抱歉!!
為了工作的事情
我知道你是替我擔心的
但是,畢竟你的工作環境和我的有所不同
你所能給我的意見
對我而言未必適用
或許對你而言很輕鬆
不過,我心理很明白
真正要去做的人是我~那就不是那麼輕而易舉的了
我希望你能了解
我只希望有人能聽我訴訴苦
摸著我的頭告訴我:「忍一忍唷!!過幾天我們在出去走走散散心」
或許沒有實際上的幫助
但是我相信,有你的陪伴確實能夠平靜我躁動的心






2004/03/06 泰山幸運草餐廳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