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星期四睡了一整天
星期五睡了一早上
室友已經看不下去拉
不管外面雨多大
還是拖著我去蘆洲一家不賴的餐廳喝茶
對我而言喝茶興趣缺缺
照相.......嘿嘿嘿嘿 好興奮唷!!!!

星期五:可愛的室友發現我一直悶在家
也不是辦法
看我拼命的睡真的很想揍死我
所以雖然外面下著大雨
還是拖著我出門

一走近這間店就可以看到的假山水

這裡真的很像世外桃源
外面吵雜的車聲
一到這家店裡都是茶香味

這裡全部都是小包廂式的
所以非常適合一群朋友來聚會
當然不適合打牌以及大聲喧鬧唷!!

非常多的小包廂
以靠著池塘也可以看到很多錦鯉游來游去

勳衣草花茶室友點的

精心打照的庭園式景緻

美味的餐點
這樣一份要三百元
不過真的很好吃唷!!

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了ㄅ

我們做的包廂旁邊就有紅色小橋
這個包廂晚上有人預約
不過因為我們呆不到兩小時
所以先跟店員凹了這個包廂

已經來過這家餐廳4-5次的室友^^~

一近餐廳就興奮不已的豬豬
隨便拍拍也有四十多張照片

造景都非常的古典ㄋ



臨走前忍不住再多拍幾張照片

有些些失焦的櫻花^^~拍謝拉

有機會我還要來唷!!!!

◎湖光宮廷花園餐廳◎
蘆洲市中正路377號
02-8286-6666
營業時間AM11:30~A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