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過年前受不了某咪郎
一個忍不住之下
將自己私藏的版版關閉
只是懶的再多言了...........哀!!過年前受不了某咪郎
一個忍不住之下
將自己私藏的版版關閉
只是懶的再多言了
畢竟~一開始開那樣的版
是在心情超不穩定之下
稍微想讓自己發洩的空間
畢竟!!BBS網海那咪大
一個小到不能在小的版也能讓人討論
難道~我自言自語就不行了嗎?
難道~我在其他的地方分享心情~就有錯嗎?
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我想~我是個個體
我的行為只要不妨礙到他人就沒錯了吧!!
卻有人自己跑到別人面前讓人絕得礙眼...
切....我這天蠍女
不會隨便討厭一個人
不過~別讓我討厭了你~那....就別再討好我了
因為~我連鳥都懶的鳥你
至於哪個自作聰明的傢伙
竟然有把我那個小小的BBS打開
好ㄅ~了不起我搬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