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近來看豬豬的性感睡衣
那豬豬會勸你"卡早睏卡有眠"
別想太多比較好

至於這件性感睡衣.....
話說星期五....
我家豬老爹和以前同事出去吃飯竟然不讓我知道..
在電話中~心裡已經給他OOXX了很多次
那傢伙竟然聲音很興奮ㄉ樣子
語畢....
豬老爹:嘿嘿~你晚上等我~我有神祕小禮物要送你
豬 豬:恩....(心想:這傢伙怎麼又良心發現)
之後來到豬豬家....
晚上...有小插曲.....讓豬豬超不愉快的
不知道各位是不是也會肚子餓到胃痛...
最後會胃痛到不爽到了極點
尤其泡麵泡好了確還要去陪一個小惡魔玩....
忍到極點的豬~星期五的夜晚真是超超不爽ㄉ....(喔~剎題了)
反正~
就在豬豬很不爽~豬老爹又在嘻皮笑臉之下拿出那件性感豹紋睡衣....
(X的)~我竟然又很沒用的輸在他的笑臉之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