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留言留言~
發現奇怪~我明明每天都在抱怨你對我不好
有時候又自私又大男人
不過.....為什麼總再面對面ㄉ時候
我ㄉ天蠍大女人~又成為小貓咪了本來還以為男人都是這樣ㄉ
就算女朋友跟其他ㄉ男孩子出去吃飯也可以不在乎~
不過~根ㄍ朋友聊過之後
我才發現你是異類.......
到底是不在乎我ㄋ?還是對自己太有自信ㄋ?
我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也想知道你是真的想要我
不然~我可真想早早放棄~
但是我發現~
位什麼總是在我想放棄ㄉ瞬間
你又會出現
又會破壞我已經決定ㄉ事情
後~~~~~~~~~真ㄉ會想咬死你ㄋ
明明就是75我還不承認~
明明就是大男人~竟然還說自己比別人好了
後~~~~~~~~~~~~~~~~~~還是很想咬死你!!!
以洩心頭之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