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雖說身體不敢說好
至少人家親戚來ㄉ時候~不曾向同學所說ㄉ
痛到打滾....@@"
沒想到......

昨天難得ㄉ颱風假~
外面~狂風大雨~
家裡ㄉ我~卻肚子痛到連起床都沒辦法~
本想到廁所~卻連房間門都碰不到
只好再回到床上~
拿著電話就哭著根豬老爹求救
>_<誰叫我家室友叫也沒回應
天阿!!當時真的超想昏倒算了
@@"不對阿~昏倒沒人幫豬老爹開門
我.......屋~昏也不是不昏又痛ㄉ要命
阿~豬老爹ㄉ5-10分鐘怎咪那咪久阿
好不容易豬老爹來了~拿了止痛藥給我吃~
還喝了運動飲料~怎之都沒用~
只好拜託他再去幫我買~巧克力
再嗑了一整排ㄉ巧克力之後~終於不痛了
只是~這一排~比我這兩年吃的巧克力還多~"~
天阿~~~~~~~~~~~~~~~~~~~誰說~好朋友來可以減肥ㄉ~
超想奏人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