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肉圓公主
看到我記得閃遠點
被咬恕不負責ㄉ拉....

她...就是她~肉圓公主
同事A的小心甘寶貝~
雖然一開始同事A都說她是迷你兔...
鼻過看著她越來越大的體積~
我們還真懷疑~她真的是迷你兔嗎?
今天心血來潮溜去同事A的辦公室...
@@"埃阿~
看著肉圓公主的粉紅色小籠子
豬豬:「你今天有帶肉圓出來唷~我要玩我要玩」
正想~把肉圓抓出來跑跑~
那小公主竟然生氣了
還咬了我一下>_<"
超痛ㄉ說~....
死小孩~如果不是你媽咪再~偶就扁死你.....
果然是天使的臉孔~惡魔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